網頁

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【新聞類】頂級寵物新歡:貓中貴族「豹貓」


【貓貓資料分類】 >> 【新聞資料類】

(圖/取自今日新聞網) 

這是「豹」還是「貓」?國內近年來家庭寵物的數量不斷攀升,為搶攻頂級寵物市場,有業者耗資上千萬,引進貓中貴族「豹貓」,這些貓身上有個像豹一樣的花紋,也是目前貓市場最搶手的品種,因為數量稀少,貓咪一隻身價要價新台幣20萬到50萬。

外觀看起來像是小小的花豹,但是仔細一看,它居然是隻豹「貓」,有著斑斕美麗的豹紋,學名孟加拉貓,是亞洲豹紋貓與家貓異種所繁殖出來的新品種家貓,因為身上有豹紋而出名,有業者看準國內家庭寵物數量攀升,為搶攻頂級寵物市場,一口氣引進30幾隻豹貓,把寵物界的極品推入市場中。

(網路圖片) 
(網路圖片)  

台灣業者表示,豹貓原本具有野性,不過在國外經過5代的馴化後,現在就跟家貓一樣溫馴,除了毛色特別外,加上數量非常稀少,一隻要價新台幣20萬到50萬的,為了照顧這些豹貓,業者特別規劃頂級套房,有原始森林、居家樂園,以及荒野岩壁三種不同風格,且每隻豹貓都擁有完整的血統紀錄、證明等。

要價新台幣20萬起跳的豹貓,不是人人都可以養得起的,因此業者拍下它們的生活影片,放在網路上,並成立專屬網站,讓喜歡它們卻沒有能力飼養的愛貓一族,在網路上欣賞。


原文網址: 【頂級寵物新歡~貓中貴族「豹貓」 非凡身價20萬起跳!】 | 寵物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豹貓的樣子很兇猛,看到有點怕怕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