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【新聞類】貓咪旅館配備雲端監視器


【貓貓資料分類】 >> 【新聞資料類】

家裡有養貓咪的人,是否會在長期出門時擔心家裡的寶貝?現在有業者提供貓咪精品旅館的服務,在主人外出時幫忙照護,並且還具備雲端監視器,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上網觀看貓咪寶貝的狀況。


貓守城堡是一間提供貓咪專屬住宿服務的旅館,除了有專人照顧之外,並提供雲端監視器的功能,可以讓貓咪家長透過手機、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,隨時隨地觀看貓咪的動態。所謂雲端監視器,就是安裝在貓咪房間裏的網路攝影機,會與雲端連線,主人只要安裝手機 App 應用程式、或是直接用瀏覽器連上專屬網站,就可以看到攝影機拍攝的即時影音。

(圖/取自今日新聞網


貓守城堡採用的是 D-Link 所贊助的家庭監看網路攝影機,具備雙向語音功能,可以讓貓咪與主人互相聽到對方的聲音,解除人貓相思之苦。攝影機只要連上網路,便會與 D-Link 所提供的雲端監控平台 mydlink 連線,主人在手機上安裝 mydlink lite 應用程式,或用瀏覽器連至 http://mydlink.com,輸入帳號密碼後即可觀看


(圖/取自今天新聞網

其實雲端監控功能不僅運用在寵物照顧上,也可以運用在居家保全、辦公室保全、新生兒、老人等任何想要隨時密切關注的事物。業者提供的攝影機也有高階功能機種,如紅外線夜視、數位變焦縮放、可控制旋轉鏡頭等。雲端平台上,可透過一個帳號整合多數設備,同時控管所有攝影機,以往要靠全套監控系統辦到的事情,現在自己在家中也可做到。
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想過,我們貓也有私隱權的呢?你想我,可是我不一定想你唷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