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【简体类】纽约酒店「猫公关」 被法令限制行动(新闻)


【貓貓資料分類】 >> 【簡體資料類】 

美国纽约市的阿尔冈大饭店(Algonquin Hotel)70年来都有「猫公关」坐镇,在饭店内四处巡视、在柜台跟客人交际,已成为一个可爱的传统。不过碍于卫生署法令规定,现在第三代公关猫必须被限制行动,只能栓在柜台旁的沙发床,好在牠的适应力良好,不排斥牵绳。

猫公关「玛提达三世(Matilda III)」被限制行动,
所幸牠适应良好。(图/达志影像)
阿尔冈饭店是纽约市的著名地标之一,游客提到它,都会联想到它们可爱的「猫公关」传统!饭店跟猫的缘分是从70年前 (公元1930起,有一只饥肠辘辘的小猫跑进去找食物,老板Frank Case没有将牠赶走,反而十分欢迎这只「小小猫旅客」留下来,供牠吃住,还替牠取名叫「玛提达(Matilda)」。

没想到「玛提达」受到许多旅客喜爱,俨然成了饭店的招牌「公关猫」。直到牠过世后,很快地又有一只猫旅客「玛提达二世 (Matilda II)」住进来,一样受到客人的热爱!
猫公关「玛提达二世」 (Matilda II) 行动自由。
(图/美联社/达志影像)
饭店发言人表示,它们还特地开一个「玛提达」专属的电子信箱,总是收满从世界各地粉丝寄来的信。而每次来住房的旅客,总是要向柜台人员打听「玛提达」的踪迹,看牠是去大厅溜达了;还是跑到厨房了。

然而现在的「玛提达三世(Matilda III)」就没那么自由了!碍于当地卫生署的最新规定,任何有供应食品的营业场所,不得有「动物」进出。所以饭店现在只好将「玛提达三世」拴起来,并为牠准备一个沙发床,现在牠只能在柜台边出没。

旅客现在可以在柜台看见猫公关三世。
(图/Jonathan D. Woods / msnbc.com)
第三代猫公关现在只能在柜台出没,迎接客人Check im
(图/Jonathan D. Woods / msnbc.com)

这份工作好像挺不错的,我也想当「猫公关」耶,不知道是否有人想聘请我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