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【网站类】香港群猫会-Cat Society HK(简体)

【貓貓資料分類】 >> 【貓網站資料】


名称
香港群猫会 (Cat Society HK)
网址
义工
网志
简介
香港群猫会于20077月成立,并于2007101日起成为香港特别行政区认可之注册慈善团体。
群猫会干事共有3名,包括Elaine ChanKinki Lau、莲妈,此外还有多名义工帮忙会务。
宗旨
保障猫的权益,多方面推广人与猫在小区和谐共处的信念,教育饲养猫只的正确观,并透过领养或绝育有效控制流浪猫的数量,以及避免任何不人道对待猫儿的情况。
服务
领养服务:帮助流浪猫,寻找一个永久的家。
医疗及护理:为流浪猫、被虐待猫、待领猫支付医疗费用及提供护理。(需于群猫会指定兽医接受治疗)
绝育服务:为减少流浪猫数量,由200991日起,本会将于每月提供免费绝育服务。免费名额为每月三只,另外,每月亦会增设五名特价绝育服务名额,不论男女流浪猫,均可以优惠价HK$200享用绝育服务。
推广及教育:提供正确饲养猫知识及举办相关的护理常识讲座,与其他动物福利团体合作举办各类推广活动,宣扬防止虐待、爱护和尊重动物生命的重要性。
动物传心术:以动物传心术代饲主与宠物沟通, 并且为猫会筹募经费


: 请各位善心人士支持香港群猫会助养计划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