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【新闻类】黑猫离家4年终于和主人团聚(简体)


【貓貓資料分類】 >> 【新聞資料類】

英国德文郡有一只名为杨柳(Willow) 的黑猫离家4年,流浪到约20英里(约32公里)外的普利茅斯,被人发现后,在近日终于回到主人的怀抱;其饲主沃斯(Cristel Worth)表示,这真的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圣诞节礼物!

年约10岁的黑猫杨柳住在德文郡的Princetown,2007年时被饲主放出来玩耍,没想到却因此离开家中,流浪到约20英里远的普利茅斯,并且被当地的一户家庭收养约6个月,直到日前动物收容中心帮牠作芯片扫描,在27日联络到饲主后,杨柳才终于回到主人的身边。



黑猫杨柳离家4年后,
终于在日前和主人团聚。
(图/取自Mail Online)

沃斯表示,原本几乎已经放弃找到杨柳的希望,但是当知道牠即将要回家时,仍是感到非常高兴!也希望杨柳可以说话,告诉我们除了过去被人收养的6个月,其他3年半的时间是如何度过这样一个漫长的旅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