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【简体类】「勇敢猫」保卫家园 无畏惧驱赶大狐狸(新闻)


【貓貓資料分類】 >> 【簡體資料類】 

猫咪在一般人的印象中给人懒洋洋的感觉,总是瞇着眼睛舒服的躺在阳光下,实在很难想象猫咪竟然会保卫家园。俄罗斯就有只猫咪,为了赶走入侵其地盘的狐狸,展现出超乎人想象的勇敢行为,尽忠职守的举动让主人吃惊又感动。

45岁的谢尔盖(Sergey Krasnoshchokov)居住在俄罗斯的克罗若斯基(Kronotsky)保育区内,平时热衷于摄影,日前他在自家门口捕捉到一系列猫咪驱赶敌人的精采画面,谢尔盖的宠物猫西欧马(Sioma)是只聪明且忠心的猫,平时总是坐在家门口巡逻并看守家园。

西欧马发现一只不速之客正往牠家的方向前进。
(图/撷取自《每日邮报》)


西欧马将身子放低,观察狐狸下一个动作。
(图/撷取自《每日邮报》)
当狐狸靠近时,
西欧马将身子蜷伏起来以阻挡牠的去路。
(图/撷取自《每日邮报》)


西欧马向狐狸的背部进行攻击。
(图/撷取自《每日邮报》)


狐狸吓得赶紧落荒而逃。
(图/撷取自《每日邮报》)
西欧马平时坐在家门口巡守以保卫家园。
(图/撷取自《每日邮报》)


一天一只不速之客的狐狸偷偷潜入牠的「地盘」,西欧马毫不畏惧地立刻走向前察看,发现是一只比牠身型大上好几倍的狐狸,西欧马马上将身子蜷伏并阻挡牠的去路,再将其驱离不让牠向屋内靠近,最后这只受到惊吓的狐狸赶紧穿越雪地逃之夭夭。

拍摄到所有画面的主人谢尔盖表示:「那只狐狸真的有被吓到,起初牠应该只是想找机会玩耍,但后来发现事态严重就赶紧逃跑了。」主人也补充他们是在12个月前将西欧马买回家,当牠还是只毛茸茸的小猫时就展现出勇敢及忠心的特质,对此谢尔盖一家人表示非常感动也相当引以为傲。



太厉害了,实在很勇敢,我才不敢呢~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