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【新闻类】「多趾猫」有26根脚趾头(简体)

【貓貓資料分類】 >> 【新聞資料類】

一般猫咪有18根脚趾,而美国这只名叫「Daniel」 (丹尼尔) 的猫咪,竟然多达26根趾头!目前牠是一间动物救援中心的宣传大使,因为该中心被迫迁移,需要一笔庞大的建设费用,负责人急中生智,以「多趾猫」丹尼尔号召「每人捐赠26美元」,来帮助重建。

有26根趾头的猫咪丹尼尔
(图/Milwaukee Animal Rescue Center)

这间位在美国德莫尼(Des Moines, Iowa) 的「蜜儿瓦奇动物救援中心」(Milwaukee Animal Rescue Center)里,有一只差点被安乐死的「多趾猫」丹尼尔。正常情形下,猫咪前脚各有5根趾头,后脚各4趾,加起来一共也不过18趾;不过丹尼尔却多达26趾!收容中心的负责人艾咪罗薇(Amy Rowell) 当初救牠时,也非常惊讶。



有这么多趾头
不知道玩起逗猫棒是不是更灵活?
( (图/MARC)
然而这只特别的「多趾猫」,现在成为该中心「宣传大使」。原因是它们的收容所房租大涨,艾咪罗薇和其他人深思熟虑之后,决定迁移,而且要建立一间属于自己的收容救援中心,让动物们有更稳定、更理想的空间,不再被迫搬家。艾咪罗薇表示,自己的组织反对安乐死,但要是无法顺利搬迁,这些动物可能会被迫面临这样的下场;但她决心要全力以赴,绝对不让这种事情发生。



她们已经找到新的地方,也希望提升设备,让毛孩子们住得更舒服。不过头期款就需要高达40000美元(约新台币120万元),要在2011年11月15日前交付。
艾咪罗薇急中生智,让「26趾猫Daniel」出来当宣传大使,号召「每个人捐款26美元」(约新台币780元),也就是为Daniel每一个脚趾头捐赠一元,盼望能在期限内达到第一波目标。

据外电报导,在媒体的助力下,截至2011年11月7日止已经顺利募得$37,966.38 美元。艾咪罗薇感动地说「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Daniel 是一只与众不同的猫,现在更感谢牠成为我们的支柱,带给大家非常多的鼓励。」


「多趾猫」,现在成为该中心「宣传大使」
(图/MARC)

Daniel 的与众不同
为救援中心带来特别的力量
(图/MARC)














原文網址:「多趾猫」有26根脚趾头 比一般猫咪多8根! | ETtoday宠物动物新闻 | ETtoday 新闻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