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【生活篇】養貓必須小心門窗安全 (2/2)

【貓貓知識匯總】 >> 【貓之生活篇】 >> 【貓貓之家居安全】

其它可以參考的窗網安裝如下:
 
 
 另一款,安全窗網,再加裝回卷紗網,防止飛蟲進屋。

 
 
 
 
 另一款,安全 1吋半窗框,再加不銹鋼網,不銹鋼網可拆下清洗。

 
 
 至於比較經濟的方法,可以自己DIY於普通的窗框上,安裝格子網。

 
 沒有窗框的窗,可以DIY安裝格子網,
由於沒有地方可以綁上 cable tie 索帶,可以用強力負重貼紙 配上掛鉤鞏固。

 
 
 強力負重貼紙,註明可以負重 5磅
 
 
 強力貼紙配上掛鉤鞏固

 
 
有露台的單位,於通風和貓貓安全兩者取得平衡,這一款設計非常理想。


另一款紗窗露台門,但必須注意紗窗的物料,確保不易被貓抓抓破。
另外,門的開關要加上鎖,以防強風 / 被貓抓開。

 
 
 
  市面上有一種叫 "角度鎖",安裝後可以限制開窗的距離。

大門方面亦要份外留神,很多時候貓貓會從大門走失。除了自己留心之外,於室內加裝一隻門是最好的方法,可惜此方法必須配合各人家庭環境,亦須有一定金額的工程支出。
 
 雙重門設計外,特別設計加裝於窗框上,也是另一種風格。

原文網址:
http://blog.yahoo.com/_MAMYEOXXPDW6CYZH7FTNDFAW4M/articles/121456

我們家是安裝不銹鋼紗窗,很堅固耐用的唷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