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【简体类】猫咪旅馆配备云端监视器(新闻)



家里有养猫咪的人,是否会在长期出门时担心家里的宝贝?现在有业者提供猫咪精品旅馆的服务,在主人外出时帮忙照护,并且还具备云端监视器,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上网观看猫咪宝贝的状况。

猫守城堡是一间提供猫咪专属住宿服务的旅馆,除了有专人照顾之外,并提供云端监视器的功能,可以让猫咪家长透过手机、平板计算机等行动装置,随时随地观看猫咪的动态。所谓云端监视器,就是安装在猫咪房间里的网络摄影机,会与云端联机,主人只要安装手机 App 应用程序、或是直接用浏览器连上专属网站,就可以看到摄影机拍摄的实时影音。

(图/取自今日新闻网)


猫守城堡采用的是 D-Link 所赞助的家庭监看网络摄影机,具备双向语音功能,可以让猫咪与主人互相听到对方的声音,解除人猫相思之苦。摄影机只要连上网络,便会与 D-Link 所提供的云端监控平台 mydlink 联机,主人在手机上安装 mydlink lite 应用程序,或用浏览器连至 http://mydlink.com,输入账号密码后即可观看。


(图/取自今天新闻网)

其实云端监控功能不仅运用在宠物照顾上,也可以运用在居家保全、办公室保全、新生儿、老人等任何想要随时密切关注的事物。业者提供的摄影机也有高阶功能机种,如红外线夜视、数字变焦缩放、可控制旋转镜头等。云端平台上,可透过一个账号整合多数设备,同时控管所有摄影机,以往要靠全套监控系统办到的事情,现在自己在家中也可做到。

原文网址: 猫咪旅馆配备云端监视器 主人随时随地可与宠物视讯 (第1页/共2页)| 头条新闻 | NOWnews 今日新闻网


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想过,我们猫也有私隐权的呢?你想我,可是我不一定想你唷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