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【简体类】英国狗视弃猫如己出 报答收容所养育之恩(新闻)


【貓貓資料分類】 >> 【簡體資料類】 


蜜西正在帮小猫清理身体。
(图/取自太阳报)
之前在南非有只猫头鹰为了感谢一名男子的救命之恩,四年来不间断地叼着「礼物」递送给恩人,现在英国地区则出现了狗狗版本。为了感谢收容所人员的领养以及饲养之恩,狗狗蜜西〈Missey〉近日竟然主动当起「代理妈咪」替收容所照顾被弃养的小猫咪,让大家都相当感动。

收容所的动物照护协助员梅克琳〈Carina McLean〉,将这四只小黑猫带回家照顾的时候,家中的宠物狗蜜西居然很「自动」地开始用舌头帮小猫清理身体以及梳理毛。而小猫面对体型比牠们大上好几倍的蜜西,也完全不为所惧,好似将蜜西当作是牠们的妈妈一样。



蜜西:小朋友不要乱跑喔!
(图/取自太阳报)
这只已经四岁大的「狗褓母」其实过去也遭遇到被「弃养的命运」。牠跟小猫一样是在刚出生才六个礼拜的时间就被抛弃,抛弃牠的对象则是牠的亲生母亲。「蜜西的付出就像是在报恩」梅克琳说,牠被妈妈抛弃后,小的时候就被带到动物收容所,进行人工饲养。 



根据《太阳报》报导,这四只被恶少丢弃在排水沟的小黑猫,在收容所工作人员以及「狗褓母」蜜西的细心照顾下,现在的体重已经是原本150公克的两倍,不过工作人员是希望牠们被认养前至少可以增重到一公斤,而收容所内的流浪猫现在还有65只正等着好心人的领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