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

【新聞類】紐約酒店「貓公關」 被法令限制行動


【貓貓資料分類】 >> 【新聞資料類】

美國紐約市的阿爾岡大飯店(Algonquin Hotel),70年來都有「貓公關」坐鎮,在飯店內四處巡視、在櫃台跟客人交際,已成為一個可愛的傳統。不過礙於衛生署法令規定,現在第三代公關貓必須被限制行動,只能栓在櫃台旁的沙發床,好在牠的適應力良好,不排斥牽繩。

貓公關「瑪提達三世(Matilda III)」被限制行動,
所幸牠適應良好。(圖/達志影像)
阿爾岡飯店是紐約市的著名地標之一,遊客提到它,都會聯想到它們可愛的「貓公關」傳統!飯店跟貓的緣分是從70年前 (西元1930年) 起,有一隻飢腸轆轆的小貓跑進去找食物,老闆Frank Case沒有將牠趕走,反而十分歡迎這隻「小小貓旅客」留下來,供牠吃住,還替牠取名叫「瑪提達(Matilda)」。

沒想到「瑪提達」受到許多旅客喜愛,儼然成了飯店的招牌「公關貓」。直到牠過世後,很快地又有一隻貓旅客「瑪提達二世 (Matilda II)」住進來,一樣受到客人的熱愛!

貓公關「瑪提達二世」 (Matilda II) 行動自由。
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飯店發言人表示,它們還特地開一個「瑪提達」專屬的電子信箱,總是收滿從世界各地粉絲寄來的信。而每次來住房的旅客,總是要向櫃檯人員打聽「瑪提達」的蹤跡,看牠是去大廳溜達了;還是跑到廚房了。

然而現在的「瑪提達三世(Matilda III)」就沒那麼自由了!礙於當地衛生署的最新規定,任何有供應食品的營業場所,不得有「動物」進出。所以飯店現在只好將「瑪提達三世」拴起來,並為牠準備一個沙發床,現在牠只能在櫃台邊出沒。

旅客現在可以在櫃台看見貓公關三世。
(圖/Jonathan D. Woods / msnbc.com)
第三代貓公關現在只能在櫃台出沒,迎接客人Check im。
(圖/Jonathan D. Woods / msnbc.com) 

這份工作好像挺不錯的,我也想當「貓公關」耶,不知道是否有人想聘請我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